药学与健康管理系
首页 - 教学管理 - 教学动态
药学系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评教会
发布时间:2022-12-07
点击数:1449

2022年12月6日下午,药学系召开2022-2023学年度的学生评教会,2021级、2022级共10个班级的学委同学参与了本次的评教会议。会议由庄淑慧老师主持,曾建雄主任与教务处杨雨珊老师参与了本次评教会。

在评教会上,各个学委同学就所在班级的相关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,大家畅所欲言、各抒己见。总结各位同学的点评意见,有以下几方面内容:第一、大家对一些理论性比较强的课程,比如基础化学、人体解剖生理学等,感觉学习起来比较困难,希望老师能够讲的更详细透彻点。第二、对一些开设有实验实践课程,大家比较喜欢,也希望老师们能多开展这方面的教学项目内容。第三、一些同学对个别老师上课方式提出了批评,比如坐着上课、照着PPT念、缺少与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等。

 最后,曾建雄主任做了总结发言,他说,开展评教会的目的在于听取同学们的意见,一些积极的评价对我们老师是一种鼓励和肯定,但一些批评性的评价对我们老师来说也是一种鞭策,也有助于督促我们老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,提高教学水平。

  • 学校微信公众号

  • 招生咨询公众号

地球村校区:福建省福州闽侯县南屿镇地球村
邮编:350109
电话:0591-22818220

福屿校区:福建省福州市西二环中路218号(五洲佳豪酒楼旁)
邮编:350002
电话:0591-22800138